师院“E”家电商,红衣跃动洛宁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00:0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出的加快发展农村电商的政策,进一步了解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的“E家”暑期社会实践重点调研队到达洛宁县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出发,历经三个多小时安全抵达目的地——洛宁县。通过对周围环境的了解,我们迅速进入状态,安排第一次小组会议,对未来几天的调研活动进行详细计划安排,并对小组成员做出相应的任务安排。

今天是我们“E”家暑期社会实践重点调研队出发的第一天,走在路上,一行人身着统一红色队服,很是引人眼球,路人也纷纷竖出大拇指,在内心充满骄傲与自豪的同时,心中也深刻明白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百年洛师、薪火相传、滋兰树蕙、风采翩然,相信我们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洛师百年校庆增光添彩。

文:王海玲图:肖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