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基地签约仪式顺利开展
编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0:00     


9月22日上午,由我院举办的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李晓彦、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招生处副处长张方方、我院党委书记李珂、副院长范刚龙、洛阳鸿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兵、洛阳中创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军,洛阳融科北大青鸟学校校长孙亚萍女士、以及我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分为四部分内容,主持人为李柯书记。

会议伊始,由李晓彦副校长致辞,他对我院的发展现况给予肯定,指出现在电商行业的发展势头如火如荼,我院能够抓住机遇加强校企合作值得肯定。同时他要求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应该强化实践,积极带领同学进行实践活动,为我校电子商务教育的建设以及河洛电商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接下来郭兵总经理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在发言中说道“我们公司积累有大量企业人才,能为在校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加快整合资源促进洛阳经济的发展,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同时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加紧行动,并对合作结果有所期待。紧接着,由李晓彦副校长分别为企业家颁发聘书,这预示着校企合作正式开始。最后范刚龙副院长同兵总经理进行了签约仪式。这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创业的契机,更对我院的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培养策略等方面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电子商务有着空前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要以双赢为导向加快校企合作步伐,加快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争取为河南自贸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李柯书记补充道。

签约仪式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