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O20河洛购体验节正式启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0:00     


3月15日晚,随着我院微信公众号、微博、贴吧、QQ空间等对活动信息的发布,由我院举办的第二届O2O河洛购体验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个性才是O2O的本质”为主题,重在给大家打造一场别样的线下购物、线上支付的购物体验,本次活动还提供免费的物流配送服务,此外在活动过程中还会有精彩的节目表演。

此次河洛购体验节通过创办模拟企业的形式,为在校学生搭建一个全新、高效的综合实践平台,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创业活动的兴趣及实施能力,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是大家在走出校门之前的一个良好的创业实践机会。有意向参加的学生、商家都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0日。活动于3月24—26日8:30—19:00在桃园生活广场举行,其中3月24、26日17:00-18:30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体验节还融入了浪漫的元素,让同学们在购物的同时还可参加“我想对你说”活动,营造了温馨浪漫的购物环境。此外,体验节开展前会向各院系院长书记、学生会主席、社团会长等致上诚挚的邀请函,邀请大家参加本次河洛购体验节。

本次活动以河洛购体验节为契机,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简单的O2O+物流配送体验,让同学们充分体验电子商务带来的便利,并借助互联网+平台,打造电子商务学院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