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00:00     


4月7日下午,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在A13-219教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李柯、副书记常辉、教学秘书赵斌、辅导员张琪及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为,我院学生就业率取得显著提高,教师教学改革迈出重大步伐,创业领域稳步推进,纪律监管得到加强。然而,在取得一系列成果的同时,我们也走了不少弯路。因此,我们要认真总结改革发展积累的经验,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工作学习存在的矛盾和问题。

会中李书记提出要建设毕业生就业统计记录的要求。李书记强调,我院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学生个人就业单位、地址、联系人等的统计。针对毕业生下一步工作李书记指出,要积极与老师进行联系,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要与存在不及格科目的学生进行沟通;要作做好毕业答辩、毕业照、毕业典礼的具体工作时间安排。随后,赵斌老师就毕业设计具体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考察课的成绩并做到及时与老师联系。最后,常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毕业生的考核章程做了大致的规定,对我院的学生毕业事宜的顺利开展具有指导性作用,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