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梦 青春志愿行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0:00     


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结合电商专业知识,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丰硕的实践成果。

为实现高校资源与新农村建设相对接、提高电商学子网络开发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我院先后成立多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在农村地区开展科技惠农、组织在校师生开展网络开发特色课程、前往农村地区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不断获得学校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以及“中国网”、“中清网”“中国建设网” 等知名媒体的报道。电子商务学院将继续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实践精神,在日后的发展中走出一条独具电商特色的人才培养之路。

电子商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一同考察养蜂基地

范院长教学生写毛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