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九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编辑: 文/职嘉宁 图/周开玉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0:00     


11月10日,我院在电子信息楼A-12 219会议室举行了以“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副书记常辉、团总支书记赵晖、团总支副书记赵秋萍以及组织部和社联部的全体学生干部、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等,本次会议由赵秋萍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柯针对此次开幕式发表讲话,并对“先锋杯”团日活动的含义进行了诠释。李书记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奉献、担当、责任、创新的精神,在平时的细节、小事中争做先锋。随后,他又对今年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简要的介绍,并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办好此次的先锋杯活动。

2017级中外一班团支书张彦霖同学代表在座的所有团学干部进行庄严承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团员意识,在活动中以身作则,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内容,对待工作不懈怠,认真完成此次先锋杯活动,从而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

随后,院团总支书记赵晖向在场学生宣读“关于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的通知”,并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宗旨、具体内容、开展方式、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要求在场学生要熟读十九大报告,真正明白十九大的意义,真正将活动落实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重点上。

最后,副书记常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重要性,并要求在场班长、团支书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先锋杯设计大赛”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