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赴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编辑: 文/张立凤 图/李光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0:00     


5月11日,我院组织16、17级电子商务专业、物流专业学生前往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参观。

在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内,工作人员向我院学生详细讲解园区内的创新创业项目,并带领学生亲自操作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

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我院学生分别走进试车场、生产车间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生产一线,近距离感受专业学习之外的企业魅力。

此次参观学习意义在于可以使大家在参观中了解社会的需求,然后结合实践巩固自身知识水平。也是对每一个大学生专业知识与素养的一种检验,让大家学到了很多平时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实际操作的知识,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为大学生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是大家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郑州师范学院讲解人员指导我院学生进行现场实际操作

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郑州师范学院创新孵化基地相关情况

郑州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合影留念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磁给学生讲解宇通企业营销之道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门前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