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党员和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四)
编辑: 文/任金梦 图/韩雯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8:15     


为扎实党员、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11月19日晚,我院于G2-209举办党员学生干部能力培训提升工程系列培训。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晖及辅导员李昂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李昂首先向同学们阐述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应具备的能力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担任学生干部时期的工作经验。随后,赵晖老师以“带上思想,整装待发”为主题进行阐述。她讲到,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要学会思考问题,从问题中总结经验。态度上,要合理安排时间,对自己有基本判断,不情绪化。方法上,要追求自律,从细节中观察思考并做好筹划。品质上,要坚持应有的底线和原则,团结互助,积极向上。她建议同学们要正面接纳自己的不完美,要学会选择性的参加社交活动,学会独处,要做好自己的时间管理。

此次党员、学生干部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学生干部的先进意识、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对学生提升工作能力、提高自身修养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