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党员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五)
编辑: 文/韩雯伊 图/郭原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0:2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及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与工作能力,11月27日,我院于G1-209开展党员学生干部能力培训提升工程系列培训。辅导员赵元昊和饶崇渊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

伊始,我院各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对于工作现状,工作问题和工作经验等方面做出了表述与交流,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接着,饶崇渊围绕“四个意识”结合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现状进行讲述并做指导建议。他强调,要把“四个意识”运用到生活、学习和工作当中,学会高效工作,统筹全局,发扬踏实勤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最后赵元昊总结发言,他针对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提出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工作能力方面,对自己有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多学习多交流,提升自己工作能力的同时,也重视写作能力的培养。在工作方法上,提高效率,创新工作模式,要有踏实严谨的态度,不轻易言弃,坚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