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于青年大学习座谈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编辑: 文/图 张晨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6:28     


6月4日,我院于A12-219会议室召开关于青年大学习座谈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赵元昊、饶崇渊出席会议,17级中外一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赵元昊就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学习情况进行公布,他提出,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是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途径。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内容,贯彻落实青年大学习中的精神。接着赵元昊对同学们在以后人生规划方面给予希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现在学习机会和机遇,学好专业课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来充实自己。并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大致的规划,有一个目标。

最后饶崇渊讲话,他表示临近期末,同学们更应该在各个方面高度重视。学习上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提前做好复习;纪律上要按时到达教室,遵守课堂纪律;生活上,宿舍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注意保持好宿舍卫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