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现状与发展趋势报告会
编辑: 文/王小燕 图/范娅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22:07     


为增进学生对跨境电商的了解,明确正确的学习目标与就业方向11月1日下午,我院于G1-212教室开展跨境电商现状与发展趋势报告会。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鲁国鑫主讲,我院副院长范刚龙、教师范涛、17级、19级学生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1 鲁国鑫副局长报告会现场

鲁局长从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时代必然性谈起,结合玖运电商平台运营生态体系,详细地为学生们讲解了跨境电商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他谈到,跨境电商正在从野蛮型发展方式转变为战略型发展方式B2B与 B2C也在加速融合,跨境电商早已成为传统外贸企业转型的必由之路。他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区域与企业跨境电商发展契机,为我国开创“丝路电商”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 报告会听讲现场

会后,范刚龙提醒同学们要勤学善思、博学笃行,明确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中用好劲、发好力、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