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用英语点亮人生,以规划成就梦想
编辑: 文/郭原华 图/刘如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8:0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11月1日下午,由电子商务学院与文学院共同承办的启梦大讲堂于G5-202报告厅顺利举行。留学洛阳分公司英港部主管肖婷受邀为学生做“用英语点亮人生,以规划成就梦想”的主题讲座。

会议伊始,肖婷老师讲述了她自己的留学生涯。接着她从单词、语法、写作以及做题技巧四个方面为学生具体阐述了如何学习与考试。紧接着,她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大型企业的用人要求,来说明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当今社会对优秀英语人才的需求。随后肖老师对“大学生使用软件学习与实体课本学习的利弊”作了详细的对比分析,从而引领同学们更快地走出英语学习方法的思维误区。肖婷老师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都能认识到学好英语的必要性,将来都能成为优秀的英语人才,从而为未来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此外她还告诫学生“有决心,就有力量;有毅力,就会成功!”

会议最后,肖婷老师以“适合自己的,才是正确的人生道路”勉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更加客观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