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梦大讲堂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8:26     


12月13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共同承办的启梦大讲堂于A3-114教室顺利开讲。太平人寿洛阳中支教育培训部经理王欢欢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老师郑小燕、王伊晓、部分就业办主任、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办主任张宁主持。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为王欢欢经理颁发了聘书,聘请王欢欢女士担任我校创新创业就业导师。接着,王欢欢紧紧围绕着“步步经心,芳华赋能,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精彩报告。她深入结合切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与就业的经验。在学习方面,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来告诫在座学生在大学里,既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又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用每一份收获为自己的未来奠基,要用一堵荣誉的墙,堵住自己后退的路。在就业方面,她则为大家分享了一些面试的小技巧。随后,她带着大家观看了一些职场照片,这令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职场的氛围。

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时光,努力奋进,积极向上,为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