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学生大项目实训企业宣讲会
编辑: 文/图 张立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7:47     


1月11日上午,我院在G4-402教室举行2016级学生大项目实训企业宣讲会。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五家实训企业分别就跨境电商、互联网营销以及移动开发方向的大项目实训课程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就某些热点问题回答了在场学生。

现就职于洛阳跨路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14级电子商务学院毕业生常豪囡,也以一名公司职员的身份与在场学生分享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并希望即将参加大项目实训的学弟妹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巩固所学专业知识,从而取得更大突破。

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学生郑重填写《16级电子商务专业大项目实训企业选择申请表》并签署《大项目实训承诺书》。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辉介绍莅临会议的实训企业代表

我院14级毕业生常豪囡分享心路历程

宣讲企业详细介绍实训课程与相关内容

学生现场签字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