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编辑: 图/文 曹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20:45     


为规范学位授予工作的管理,确保学位授予质量,促进各学科学术水平的提高,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6月2日,我院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A12-219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我院院长蒋胜利、副院长范刚龙、副院长张毅、教研室主任黄凯锋和赵斌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赵斌老师作为会议秘书首先宣读了会议流程,其中包括委员会组成、会议召开要求、学位授予条件等内容,并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我院2020届共有本科毕业生225人,根据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我院对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的政治思想表现、历年考试成绩和毕业鉴定等有关材料逐个进行了审核。最后,经过投票表决,准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225人授予学士学位。

经过严谨的会议组织和会议流程,我院顺利完成了学位的评定会议。会议最后,我院蒋院长做了总结,他首先强调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重要性,要求严格把控学位授予的质量,然后指出每位老师要在平时的教学与指导过程中从严把关,不断提升我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最后提出学位授予工作要与时俱进,坚决打击学术不端行为,既要努力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更要着力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