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教学服务地方 积极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我院赴伊川县开展物流调研活动
编辑: 文/图 赵晨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9:45     


   为全面融入、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奋勇争先,5月26日我院赴伊川县开展物流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由副院长张毅带队,王治强、赵晨阳老师随行。参与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洛阳市商务局、河南科技大学等单位。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洛阳龙鼎铝业、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洛阳华晟物流等伊川县重点企业进行参观与考察,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最先进的冷轧、辊式铸轧等生产工艺、精深的铝箔产品等。大家纷纷表示伊电集团作为全市民营企业的龙头,在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华晟物流园发展定位、建设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就所提出的企业物流服务定位、冷链物流库位选址、洛阳冷链物流现状、食品安全等实际问题进行探讨和发言,并提出一些有效建议。调研组一行表示物流服务的总体目标是“降本增效”,华晟物流进行下一步规划建设时要进一步明确企业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合理选择拓展领域。

此次调研不仅有利于我院了解洛阳地方经济发展优势与实际状况,还充有助于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扎实做好教学服务地方,也为我院进一步增强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提供重要契机。

 

1 调研组一行到洛阳龙鼎铝业进行调研

 

2 调研组一行与厂区工作人员一同交流

 

3 调研组一行与相关负责一起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