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林国建召开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中外二班线上主题班会
编辑: 文/图 张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2:30     


2020年3月7日上午,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中外二班班主任林国建组织全班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为应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完成了一堂生动的空中班会课。

 

1 主题班会网络视频截图

班会上,林国建结合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分别从国家、学校和个人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预防的方法,要求学生在家认真做好防护,做好日常的体温检测和日报告,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通报了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情况,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五方案十制度”政策,对当前学生居家学习提出了要求,布置了相关任务,明确了网格化管理职责,为疫情过后返校学习做好准备。另外,回答了学生比较关心及提出的一些问题。班会上,学生们全员参与,认真学习,积极配合,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深入学习了防疫知识,认识到了自身的职责,引导广大学生坚定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全面胜利的信心,让学生以更加积极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