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编辑: 文/图 黄凯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0:23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水平,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11月25日,学院组织教学系部负责人、专业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部分企业负责人集中讨论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毅主持,主要围绕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如何对标国家标准,切实突出行业特色与优势、适应市场对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综合深入分析。

 

会议分析了目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各个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同时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及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培养方案一定要提高修订的科学性、规范性,构建更加合理的课程体系。本次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是学校深化教育改革工作中重要的一个环节,电子商务学院高度重视,已召开多次研讨会,推进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毅总结会议内容,并再次强调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几项重点要求,要求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及时、高质量完成新的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