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中浩德物流产业基地
编辑: 文/图 郭原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22:26     


12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毅和四位学院教师带领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一同参观洛阳中浩德物流产业基地。

浩德云仓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带领学院师生来到云仓内部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张毅详细地为学生们介绍了中浩德物流产业园中的高位立体仓库、轻型货架、叉车、托盘、包装等一些物流设施设备的具体用途和使用方法。随后,浩德云仓负责人又细致地介绍了云仓中“智慧物流”相关硬件和软件设施,并重点带同学们操作了a京东“地狼仓”的自动取货装备,深入讲解了其工作原理与相关注意事项。

 

1 张毅讲解高位立体仓库

 

2 张毅讲解商品堆垛方式

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并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物流发展现状和管理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课余时间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参观学习机会。

此次参观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在实践活动中增长见识,了解企业,学会沟通,交流,学会观察事物,让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为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基础。切身体验物流,取得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理想效果。

 

3 师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