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招聘博士进行面试
编辑: 图/文 王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8:58     


为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提升学院师资力量,5月21日上午,我院于A12—219会议室对有意入职的5位博士进行面试。我校人事处处长褚卫东出席面试,我院党委书记李柯、副书记常辉及学院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参加并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我院副院长范刚龙主持面试。

董西伟、史宇宏、孙瑞、李宁男和闫海春5位博士研究生分别对其博士期间的重要研究成果进行了讲解和阐述。评委针对试讲人员的博士论文、科研成果、研究方向以及来我院后的教学科研计划等问题进行提问,充分考察了试讲人员的教学能力、专业理论水平、语言表达能力、职业规划及科研能力。参与试讲的人员准备充分,就所授课程的教学安排、教学方法、教学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对此给予了赞许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试讲结束后,各位博士也从个人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一些探讨。褚卫东强调此次招聘博士旨在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立足学校的长远发展,吸收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服务教学科研,优化教学科研队伍,宁缺毋滥,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