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信息交流会
编辑: 文/图 马晓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42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A12-219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交流会。副院长范刚龙,和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教学信息员讨论现阶段本科教学存在的实际问题。教学秘书韦变青和教务员李硕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信息员自由发言,描述包括课程安排、师资、教学设备等课堂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教学秘书韦变青集中汇报了2019届毕业审核和毕业设计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醒非毕业班的同学们未雨绸缪。随后,范刚龙总结了近段时间来的教学情况,接着他结合自身经验以及授课经历给予了信息员一些宝贵的建议。他要求各位信息员要积极做好院系与班级之间的协调工作,将发现的问题汇总并书面化,及时反馈教学信息,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奠定基础。

此次教学信息交流会,立足课堂实际,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不仅会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并且对教风和学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