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电商课程开课了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0:00     


2018年9月10日,恰逢全国第34个教师节,我院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伊始,资深软件讲师苏志渊老师、网络营销讲师廖鹤鸣老师、市场营销讲师王贵超老师与北师大教育学专业硕士王艺亭老师陪伴着2016级同学们共同开启了新学期,众智教育体系的电商课程正式投入应用,也为众智教育理念下培养高端复合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2016级互联网营销2班的数据分析课程

图2- 2016级互联网营销1班的软文写作与全网营销课程

图3-2016级跨境电商班的跨境电商全链运营课程

图4-2017级电商学院的现代商务流程及标准课程

课程结束后助教们及时就教师教学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同学们纷纷表示授课教师讲课幽默风趣之外又不乏干货,实操过程中教师们能够及时给同学们答疑解惑、总结大家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统一反馈;同学们也基本认可众智教育体系与产业人才培养机制,认为众智电商课程设置能够结合实际岗位培养个人能力,非常有利于未来就业,充分凸显了众智教育注重岗位导向的优点。

简单解释:众智教育的产业人才培养机制是基于电子商务行业资历架构能力标准体系、针对各个行业的特点立足于师资结构、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实践应用和授课模式五个重要节点,采取纵向联合和横向联合的总方式来培养高端复合型人才的新型人才培养机制。

图5-众智教育体系

图6-众智教育岗位需求导向的教学设计

图7-众智教育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