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09:38     


近日,学院在A12-219会议室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文章。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统战工作情况,深入分析研判统战工作最新形势,明确了下一步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统战工作和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我院的统战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内涵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想,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了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为党外人士营造宽松和谐的建言献策环境。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