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报告会
编辑: 图/文 范娅菲 王晴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09:41     


近日,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下半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先后观看《初心永恒》、《我们走在大路上》、《平语近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爱国教育系列影片。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内部的凝聚力与团结意识,提高其思想觉悟,11月20日晚,学院党委组织第一党支部、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成员于A12-219会议室分享观影体会,交流观影体会。

 

1 发展对象们正在分享观影体会

党务副秘书吴昊谈到,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翻看历史,我们可以看到中华民族是经历了多么艰难的探索和努力,才取得今日的成就。我们一定要抚今追昔,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叶雪晴表示,观看《初心永恒》后,心灵深受震撼、深受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2 发展对象相晓龙正在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相晓龙谈到,通过集中观影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了98年的党史、70年的新中国史是我们党牢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