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编辑: 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6:53     


3月5日下午,学院班子在学院219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逐一发言。

 

1 学院班子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引导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麻痹大意、消极懈怠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网上教学和学院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五方案十制度”,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学校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进一步做好师生健康信息的摸排工作,加强诚信、纪律教育,确保信息收集上报及时精准;认真执行网格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