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升专题党课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11月11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王磊在A3-115教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三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讲授了思想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1 王磊为大家讲解红色精神起源

王磊副书记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的基本形势和新形势下我们应该如何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对意识形态工作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

随后,王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红色精神鲜明时代性》为题,围绕共产党的初创、转折、奠基、发展等不同时期展开论述。整个课程内涵丰富、案例分析透彻,有极强的感召力、说服力,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认清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新思路、新方法,学会从政治站位、政治高度看待意识形态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勇气推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 认真听讲的学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