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感受榜样的力量
编辑: 文/图 王文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2:48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1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班、中外合作办学班、专科班党员在会议室、教室、公寓等地方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节目《榜样4》。

《榜样4》主要讲好典型榜样的故事,将深刻地道理融入到平凡的故事中,通过数名榜样人物的访谈、榜样事迹再现、嘉宾互动、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详谈入党使命等多种形式,向我们展现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高尚情操。

观看结束后,教工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要向榜样学习,立足于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担当起立德树人的职责,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表示,要踏实学习,掌握本领,努力向榜样看齐,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我们自己“不凡”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