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教育活动——我院开展教育观影活动
编辑: ​文/图 吴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43     


9月26日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A12-219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初心永恒》来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影片《初心永恒》以详实的史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的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生动地再现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让大家感叹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观影结束后,金盈满同志发表了自己观影的感想。他谈到,洛阳在河南建党的历史过程中起到了非常积极的重要作用,习近平主席近期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也来到河南的一些红色地区考察,秉承不忘初心的使命。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教育观影,学生党员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政治上得到了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