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文/图 饶崇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9:18     


9月26日,电子商务学院利用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教职工大会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广大教师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育人使命,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和学生发展的指导者,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学院班子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教育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电子商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要聚焦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找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结合点,做到科学谋划和有效谋划,加强校企合作和校地合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03e39793e4226f0583973fb90452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