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 文/张富 图/路绪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0:12     


7月1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员大会在A12-219隆重召开。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同志应邀出席。

 

图1 大会第一项奏《国歌》

大会由预备会、开幕式、分团讨论、团组会议、闭幕式组成。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同志主持召开了预备会,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宣布了分团情况及讨论地点,并宣布了大会纪律。

 

图2 会议现场

开幕式由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立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是电子商务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这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不辜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期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一流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业绩,为开创电子商务学院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3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报告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用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劳动为洛阳师范学院及电子商务学院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团讨论、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下午17时,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委员会委员。王磊、张毅、张荣光、范刚龙、林国建、徐红升、蒋胜利等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学院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会上,林国建同志当选为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蒋胜利、王磊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