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编辑: 文 /张琼 图/王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7:24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1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师生党员前往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党员代表迈着庄重的步伐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学院领导饱含深情整理挽联,全体师生党员整齐列队,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面对一幅幅战斗图片,一张张烈士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强烈感受到在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面对烈士英名录墙,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发扬先烈们不惧艰险、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广大学生党员表示,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转化为现实中不懈奋斗的动力,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广大教工党员表示,要对标革命先烈找差距,重温入党誓词找标准,把守初心、担使命的价值追求根植于为党育人的思想上、落实到为国育才的行动中,推动学校发展上台阶、上层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