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编辑: 文/张晨怡 图/饶崇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21:36     


  4月19日,我院党总支于A12-2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伊始,李柯就电子商务学院近三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检查反馈情况及落实情况安排进行通报。接着他带领在场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检查反馈有关意见整改的通知》、《洛阳师范学院2019年组织工作暨省委巡视整改重点任务台账》及《中共河南省高校工作委员会文件》等文件。

 随后,总支委会对院系党政人员调整事项进行了讨论。拟推选徐红升同志为科研秘书,拟推选张荣光同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拟推选赵晖同志为学科专业竞赛办公室主任,拟推选赵斌同志为教学督察组组长,拟推选赵元昊同志为团总支副书记。

 最后,常辉希望同志们能继续发扬兢兢业业的精神,共同致力于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

 

 

 

 

 

 

 

17994898797879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