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干部党员座谈会
编辑: 图/文 张琼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11:32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A12-219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干部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柯以及我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柯主持。

会上,李柯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接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敢于奉献,敢于担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在哪一个工作岗位都要肩负责任,始终做到表率作用。最后,李柯提出大学的岁月是难忘的,希望大家做一个有心的人,做一个感恩的人,做好学生、老师之间的安全员、联络员,要时刻保持与老师的联系,老师们愿意能够关注到大家毕业后的生活工作情况等。

谈话期间,李柯认真倾同学们的心声,对他们心系母校、胸怀祖国的使命感给予诚挚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并引导同学们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