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的提案获评省政协2019年好提案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3:27


近日,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公布《河南省政协2019年好提案名单》,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梁留科等人的提案《关于加强森林河南建设的提案》《关于推进我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发展的提案》被评为省政协2019年好提案。

梁留科在提案中表示,开展森林河南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森林河南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存在薄弱环节。对此,应以森林康养旅游推动绿色扶贫、推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强化森林经营管理、加大森林资源保护、以森林康养助推生态富民。梁留科围绕河南打造全国一流的大数据产业中心、数据应用先导区、创新创业集聚区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推进我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梁留科多年来认真履职,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前沿和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课题并积极建言献策,获得一致好评。2019年,梁留科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列席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第二次会议,围绕推进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发展、全方位打造河南在“一带一路”战略中中坚地位、森林河南建设、网络强省、隋唐大运河保护与开发、徐霞客旅行线路河南段开发、新建河南自由贸易港、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等提交提案1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