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1:15


11月9日-10日,民建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包括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纪念馆、听取专题报告、分组研讨和演讲展演等环节。民建洛阳市委委员、各总支主副委、各专委会主任、骨干会员60余人参加活动。学习会在成均楼B301举行,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校长梁留科,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民建洛阳市委主委、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等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民建洛阳市委秘书长张颖政主持。

梁留科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校园文化、科学研究、对外开放办学等情况。他表示,民建洛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既是对我校的关心支持,也是对我校的充分信任,我校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大力支持。

庞明新发表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洛阳民建同心协力、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希望持续发挥民建界别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在服务全市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险峰在讲话中对活动开展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二是进一步落实重点要求,把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三是注重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今年三月底,民建洛阳市委走进我校开展了“重返校园一天”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重返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未来我校会继续深化与民建洛阳市委的交流合作,不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