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柴跃廷名誉院长聘任暨“柴跃廷院长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9:27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办柴跃廷名誉院长聘任暨“柴跃廷院长助学金”发放仪式,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柴跃廷教授,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宝文教授,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张志千博士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和电子商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海彦主持。

梁留科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电子商务学院在柴跃廷教授的大力支持下,教学、科研、学生竞赛等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他强调,柴跃廷教授始终关心关注广大学生,每年个人出资设立助学金,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践行了作为一名具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光荣职责。

梁留科为柴跃廷颁发了电子商务学院名誉院长聘书,电子商务学院院长蒋胜利宣读了2019年柴跃廷院长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在欢快的乐声中,柴跃廷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及荣誉证书。

柴跃廷讲话,他表示作为名誉院长,将尽最大努力汇聚校外资源,为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够在大学期间珍惜美好时光,树立清晰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坚韧意志,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通过多种途径,汲取丰富有用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赵海彦总结,希望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发愤图强,志存高远,担当奉献,着力打造校企合作特色学院,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