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申硕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4:41


7月2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申硕攻坚工作推进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庞彩霞、张运礼、赵邦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留占主持。

潘留占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申硕攻坚三大指标任务和拟申报学位建设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国土与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分享本单位在2019年上半年申硕攻坚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梁留科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申硕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校积极争取中央和省专项财政经费,出台《洛阳师范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主动与企事业单位合作,签订多项横向项目。国土与旅游学院积极承担乡村规划项目;学前教育学院加强与共建合作研究单位联系,主动承担合作项目;商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企事业单位开展相关课题研究。这些成功做法为各学院提供了思路,值得学习和借签。但对标既定目标,我们仍存在一定差距,还需要各单位全力以赴,奋力攻坚,继续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对下一步申硕攻坚工作,梁留科要求,要对标对表,充分认识申硕攻坚工作严峻形势。要补短强弱,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争取申硕攻坚取得胜利。要围绕硕士授权单位标准条件,找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精准施策。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出谋划策,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按时完成指标任务。各学位建设点要积极推进,责任到人,相关部门要大力配合,各项政策向学位点倾斜,争取在达标的基础上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

潘留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申硕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既要充分认识申硕攻坚的严峻形势,又要对申硕攻坚充满希冀和信心。要树立“一切为了申硕”的工作理念,不遗余力,齐心协力,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和勇气,争取新一轮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