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马来西亚海外分校“河洛学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8:00


5月7日,我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马来西亚海外分校“河洛学院”工作推进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庞彩霞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洛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河洛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和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解决意见。

赵海彦指出,河洛学院的设立是我校国际化办学迈出的重大一步,也是我校在新时期做好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学院的课程设置要融合中马双方的课程体系,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学科,改革传统教育模式,灵活培养具有海外背景的高素质优秀大学毕业生。

梁留科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河洛学院第一批招生,目前已进入正式培养阶段,必须做好师生海外教育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师生思想稳定、教学质量稳中有升。相关学院要做好课程计划、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确保教学计划正常执行,确保学生培养标准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