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嵩县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9:55


4月25日下午,我校与嵩县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召开。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嵩县县委书记徐新,洛阳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文俊,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白剑,市纪委副书记闫洁,嵩县纪委书记王志伟,我校校长梁留科出席座谈会。科研管理处、电子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梁留科主持。

梁留科代表学校对洛阳市领导及嵩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科学研究、电子商务营销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学科建设目标,详细介绍了学校扶贫攻坚工作的战略部署和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把帮扶地方脱贫当作重大使命,一定会借助自身科研、技术和人才优势,结合嵩县发展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带动嵩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徐新介绍了嵩县的基本情况和农产品生产、营销存在的不足,并就我校精准帮扶嵩县扶贫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他指出,洛阳师范学院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希望我校在农产品包装设计、产品营销、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