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新时代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8:00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新时代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邦屯主持。

赵海彦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的重要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我省本科教育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精准施策发力、以新作为推动我省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化使命担当、落实高校振兴本科教育的主体责任”等四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大会的经验交流和2019年高等教育处工作要点等情况。

梁留科讲话指出,新时代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是我省谋划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扎扎实实地组织落实。他结合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2019年工作要点,对学校下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指出,学校要着力做好启动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慕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教育改革项目立项与鉴定、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推动学校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