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安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6:43


12月26日,我校与新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安县人民会堂进行,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功,县委副书记张聿亭,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庞树轩,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庞彩霞出席。仪式由新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晓毅主持。新安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及相关单位,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聿亭代表新安县委、县政府简要介绍了新安县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

梁留科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与陈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洛阳师范学院 新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宗国明在讲话中对新安县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文化旅游、智库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合作协议的落实落地,不断谋划更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王洪彬发表讲话,对新安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企盼双方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确保合作项目落实落细见效,取得实质性成果,衷心祝愿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祝愿双方合作的前景越来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