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一行到杨树底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22


10月26日至27日,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庞彩霞带领党政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我校精准扶贫帮扶对口村——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的陪同下,梁留科一行分别到杨树底村姜秀云、周章记、石明献、李新念、徐花等群众家里走访,每到一处,他们都和群众唠家常,了解主要增收渠道、家庭收入来源,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杨树底村村委会,梁留科为张卫国送去了过冬取暖设备,听取了入户调查大走访、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当前脱贫攻坚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杨树底村旅游产业扶贫、群众满意度提升、精准帮扶、2018年整村脱贫注意事项等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队员当代表、单位是后盾”,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在栾川期间,应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之邀,梁留科一行还到栾川县庙子镇望君山、潭头镇拨云岭村和大王庙村调研指导了当地乡村休闲游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