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被聘为洛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专家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04:05


7月18日,洛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团队)聘任会举行,24名专家、6个团队受聘为专家(团队),并正式建立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我校校长梁留科被聘为专家库专家。

此次聘任的24名专家、6个专家团队来自国内、省内及洛阳本地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研究方向涉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企改革、财税金融体制、民主法治等改革重点领域。

洛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王敬林在聘任会上指出,建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是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改革决策科学化水平的一项新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研咨询,积极借助“外脑”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高质量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专家(团队)要认真履行职责,注重提升政治站位、发挥专长优势、服从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咨询论证工作,为全市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智力保障。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认真落实专家库管理制度,拓宽发挥专家库作用的途径,合理安排专家(团队)参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咨询专家作用,科学务实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