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参加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7:31


6月8日,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田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会议。

田杰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和载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提出的“四个好好”和“八方面工作”的要求,有针对性地结合各地实际,在开好提案工作座谈会、重点提案督办上下深功夫,围绕提高提案工作质量集思广益,对修订提案工作条例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反映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更好地发挥条例应有作用。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政协、郑州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及关于修订提案工作条例的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梁留科参加了座谈会,并在会上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