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7:28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实施2018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任务计划的通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战略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获批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是河南省7个获批项目之一;由商学院承担的《自创区与自贸区“双自联动”高级研修班》获批省级重点类项目,此类项目全省共批准12个。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由国家人社部全额资助的一个具有公益性、示范性、引导性的精品研修项目,旨在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此次我校同时获批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