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参加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8:40


5月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一行在郑州看望了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并出席交流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了部分住豫全国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刘奇葆指出,新一届全国政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汪洋主席的主持下,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全国政协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加强理论、政策、知识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政协章程,跟上知识更新、时代发展节奏,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积极主动尽职责,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坚持一岗双责,站好政协岗位,大声讲出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发挥政协委员应有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气象。

刘伟说,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政协的部署和调研组的要求,坚定正确方向,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在打好“四张牌”、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世明、王国强、孙庆聚、陈际瓦、陈惠丰、修福金,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孙守刚、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梁静、王鹏杰等参加座谈。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梁留科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