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2:00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按照“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原则,9月11日至18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实地调研,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王洪彬先后来到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7个学院,围绕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主题进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各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班子建设、发展现状与规划、工作中的优势特色和弱项短板等情况。王洪彬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对大家反映的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横向经费管理、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培养与认定、教研成果奖励认定、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院系科级岗位设置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起进行研究,商讨解决方案,对涉及学校共性层面的问题,他及时进行了汇总,并一一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各部门加强对策研究,限时拿出解决意见。

对在调研中发现的楼宇漏水、废旧资产报废不规范、体育馆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王洪彬立即带领副校长庞彩霞、张运礼,以及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做到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