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1:52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9月16日至17日,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传达学校动员会议精神,对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共派出9个指导组和3个督导组,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进行指导督导。校党委班子成员王洪彬、宋文献、郭新民、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担任指导组组长,参加了各单位的动员会,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把主题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日常工作中,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出工作热情和斗争精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