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17:40


6月21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郭新民、纪委书记杨海强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彬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省委巡视办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上级要求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的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巡视整改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逐项汇报了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王洪彬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王洪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集中整改的完成阶段,从前一时期工作情况看,各牵头单位能够主动思考谋划,统筹协调相关单位迅速行动,积极推进整改,取得良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王洪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当成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确保按时按期完成整改工作。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着力构建整改长效机制。要保证整改质量,在整改过程中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能敷衍整改,对拒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

王洪彬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敢于正视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巡视整改,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