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7:30


2月26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征求对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座谈会,王洪彬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要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立足实际、体现创新、指导性强,为做好学校2019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结合学校争创一流本科教育、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与会代表分别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洪彬在讲话中感谢与会人员关心关注学校工作,心系学校发展。他说,大家聚焦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集思广益,站位全局,深入思考,献计献策,所提建议质量很高。今年学校工作的总基调是稳中求进,工作安排上体现巩固提高。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积累的好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在此基础上发展、提升;要突出抓好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申硕攻坚等重点工作;要积极化解财务风险,改善民生,为学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大家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

王洪彬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研究吸纳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条细化,进一步完善,为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谋好篇、布好局。